关于开展“校园奔跑 青春同行” 抖音短视频比赛活动的通知

跑道上,汗水由发梢滴落,滑过你的脸颊,留下青春最美的运动轨迹。飞奔的少年最动人心,奔跑的时候像穿过了光阴。大学生肆意“奔跑”的身影遍布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热闹的田径场上,在美丽的菲迪湖边,在肃穆的将军广场前,在充满书香的图书馆周边……生命在于运动,人生在于行动,今天的你有没有逐梦奔跑呢?


活动主题:校园奔跑青春同行

参与对象:2022级和2023级大学生

作品内容:内容为本人跑步场景,制作20秒以上短视频。

参赛要求:1内容积极向上,无违规或不良引导;

2拍摄横竖屏不限,可本人自拍,也可他人协助拍摄;

3画面主体为跑动中的本人,背景可体现多个运动场景,如主楼,校门、体育场、图书馆,将军像,转盘飞机、转盘拖拉机、食堂等;

4可加音乐、旁白、字幕或效果。

作品展示:发布在本人抖音号上,标注话题为#八一农大校园跑,#八一农大体育部,并@非梵。

参赛途径:作品转发抖音-非梵(抖音号:Hljbynkdx001),提供本人信息:学院、学号、姓名。

奖励设置:本次活动根据视频质量、点赞数+评论数+收藏数等,设佳作奖10名,优秀奖30名。分别奖励校园跑减免10次和5次,并颁发证书。

另外说明:本次活动同时征集我校“校园跑”宣传片,展示我校良好的校园运动环境,和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要求横屏作品,有全景有特写有地标建筑(鼓励航拍)。优选5部作品颁发证书、奖品、奖励并在官媒推出。宣传片作品直接提交体育教研部311办公室。

截止日期:2024年4月15日

咨询电话:6819391

 

 

主办单位:  体育教研部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