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奔跑 青春同行”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奔跑不只是奔跑,也是一种奋斗,是一种洒脱,是一种血气方刚,是我们怀揣青春梦想、奋勇向前的每一步。每一个“奔跑”的身影都是在为了更好的自己、更光明的未来而奋斗,是美好的青春里一抹靓丽的色彩,希望每一位农大学子都心怀梦想,逐梦奔跑!


征文主题:校园奔跑青春同行

参与对象:全体在校大学生

作品内容:根据自己运动实际,结合我校“校园跑”的具体实施,抒发跑步对本人大学生活和学习带来的影响或改变,真情实感,积极向上。

参赛要求:1字数1000字以上,文体不限。

2作品格式为宋体小4,1.5倍行距。

3题目自定,题目下标注学院、专业、姓名、学号。

奖励设置:本次征文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

一、二等奖奖励校园跑减免10次,三等奖奖励减免校园跑5次,并颁发证书。

参赛说明:参赛作品电子稿4月15日前提交邮箱:tybzwds@163.com咨询电话6819391。

这个可以肆意挥洒汗水的年纪,我们本该奋力奔跑!所以,去奔跑吧,留下我们风一般的身影,锻炼出一个钢铁般的身躯;去“奔跑”吧,丰富自我知识储备,凭借学识与激情刻印属于自己的青春徽章。当然,奔跑路上定然有坎坷,但请别放弃,与胜利你只差一步而已,只要攥紧梦想勇敢奔跑,总有一天会看到你的满天彩霞!


 

主办单位:  体育教研部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