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参加东北区农业院校体育教师羽毛球、乒乓球教学技能大赛

     111日,2024年东北区农业院校体育教师羽毛球、乒乓球教学技能大赛在沈阳农业大学禾丰体育馆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东北区体育理事单位主办,沈阳农业大学承办,来自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东北区理事会的代表出席,分别来自九所院校的近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体育部教师郭良才、贾前生获得东北区农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说课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以羽毛球、乒乓球团体赛的技能竞赛为导向,旨在加强关于师德师风的交流与建设,同时,对“优秀教练员”和“优秀体育教师”予以表彰。其中,此次羽毛球团体赛主要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个项目,经过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角逐,我校体育教师代表队倾力合作,顽强拼搏,荣获亚军。乒乓球团体赛主要以五项单打组成,最终我校体育教师代表队荣获季军。

 最后,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东北区体育理事会理事长殷征辉做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前期工作的成果。同时,他也强调:将努力借助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东北区体育理事会这个平台,加强师风师德的建设,促进课程思政,加强教师技能交流。为深入学习“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图   刘冬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