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校融合党建结对子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31229,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大庆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签订共建协议,本次签约仪式旨在开拓发展空间、创新合作形式,促进城市和高校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参与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副校长崔卫国,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金耀武,校工会副主席范文艳,科技处处长孙东坡,教务处处长王畅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李志有,大庆市体校领导班子成员,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首先观看了大庆体育运动学校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体育教研部宣传片,随后双方领导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耿立志部长与姚弘扬书记在共建协议书上郑重签字,崔卫国校长为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即将通过合作互补、协同创新,寻求未来的共赢发展。

崔卫国校长在致辞中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市体校与体育教研部双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双方在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等方面深度合作。期待共建单位能在以体育人、产教融合、市校融合方面深度合作,在全市乃至全省内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龙江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畅谈起这次合作的具体部署及未来的发展蓝图。姚弘扬书记提出,“通过这次合作,将会极大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双方在党建、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耿立志部长表示,“凭借双方的业务优势、资源优势,加之适当的战略部署,我们将创造出更多的合作共赢新局面。”

本次市校融合党建结对子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坚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发展”原则打响了共建单位携手共进赢未来的第一枪,以实际行动示范了基层党组织的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付明   图/孟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