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黑龙江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1210日,由黑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的2023年黑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18所高校,26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有跆拳舞、品势、特技和竞技四个竞赛项目。参赛选手们发扬了积极、拼搏、向上的旺盛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下,教练员与运动员发扬和谐、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扣人心弦的比赛让场外观众叫好声、助威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校跆拳道在耿立志部长和自明教练的带领下,共有12名运动员参加了9个小项的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共取得3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和4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自明老师获得本次赛会的优秀教练员。具体比赛成绩如下:

姓名

学院

项目

名次

王贵泽

应用科技学院

男子太极六章

 

第一名

高见

工程学院

男子太极七章

宿乃容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男子高度击破

刘千慧

工程学院

 

女子团体太极八章

 

第二名

施雨姗

经济管理学院

李宇星

动物科技学院

孙钰

土木水利学院

女子高度击破

 

 

第三名

戴楚胜

土木水利学院

男子太极五章

刘鑫佳

土木水利学院

男子太极七章

林昊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男子太极八章

 

参赛队员表示,优异成绩取得的背后,离不开体育教研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也离不开教练员、运动员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训练场上的付出。教练员自明说,成千上万次的动作重复和无数次训练汗水的挥洒让运动员掌握了扎实的技能,让他们更有信心和底气去突破自己,再创佳绩,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健儿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毅力,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决心,是八一农大学子斗志昂扬精神风貌的完美体现。也弘扬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文 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