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提能力 促作风”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体育教研部召开“提能力 促作风”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330日,体育教研部党总支集体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

会上,耿立志书记做了题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的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体育教研部实际工作,不断的提高自身工作本领,适应新时代需要做党信得过的干部;通过《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的学习,我们不仅仅能看到一串串经济社会发展的数据和成果,一项项精准有力的政策与举措,更是从就业民生、教育公平、医疗保障到特殊群体的权利保护等方方面面让我们感受到党和国家政府对人民群众的热切关注和回应;体育教研部全体党员要更加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付明  图/孟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