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庆·共迎冬奥”体育知识竞赛落幕

    在我党一百周年华诞及喜迎北京冬奥会之际,体育教研部联合校团委举办“百年党庆·共迎冬奥--体育知识竞赛”,破题,鉴史察今,继往开来活动面向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1113日—15日是普及阶段全校学生通过关注体育教研部公众号并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携手迎冬奥网上答题活动(共设置单选题30道、多选题20道,计100分)。 121日下午330 是竞赛阶段每个学院选派5名参赛选手参与竞赛,形式为笔试,答题时间为45分钟,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及简答,题目内容涵盖三个方面:党史知识、冬奥知识及体育常识。按照学院分数总和进行排名。  

比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信息学院

第二名:人文学院

第三名:应用技术学院

第四名:食品学院

第五名:农学院

第六名:理学院 

本次活动普及阶段参与人数5300余人,竞赛阶段参与人数60余人,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认真学习党史及体育知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知识得到增长的同时,更为国家举办冬奥会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图/文  李笑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