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理论科研工作制度

 

军事理论科研工作制度
 
军体部是学校军训和军事理论课教学单位,是以教学、科研为主要工作。因此,不仅要重视军事理论课教学活动工作,也要重视科研工作,使教师通过科研才能更好地为教学服务。为加强军事理论科研工作,使教师能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科学研究,特做如下制度。
    一、成立军事理论科研学术小组,具体负责军事理论的科学研究、论文的审稿和推荐等工作。
二、为鼓励全体教师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科研工作,要求如下:
1.每年年初,每位军事理论课教师都要制定出自己的科研工作计划,如有价值的科研课题,经学术领导小组讨论研究。
2.教师每年所完成的军事理论论文或成果,必须经领导小组审稿后方可上报,被上级录用和鉴定通过的,可根据级别给予适当奖励。
三、每年召开一次部军事理论学术研讨会,总结上一年的军事理论科研工作情况,布置下一年的军事理论科研工作。
 
 
                               军事体育部
                               200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