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省高校网球赛获得佳绩

        9月15日至18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第十四届黑龙江省大学生、教职工网球锦标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球场举行。军事体育部张伟东部长作为我校代表队领队,我校党委书记李佐同等13名教师及15名学生参加了领导组、教工组和学生组的角逐,大家不惧强手,奋勇拼搏,取得历史最佳战绩。

  在领导组比赛中,李佐同书记以三胜一负的战绩取得单打季军,并在双打比赛中与佳木斯大学校长邱洪斌合作,夺得双打季军,创造了学校领导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在教工组比赛中,曹阳、董继学获男子甲组双打第三名,付世新获女子单打第三名,冯春辉获男子乙组单打第五名,付明、许哲获男子乙组双打第五名。

  学生组比赛中,在领队张伟东部长和教练员付明的带领下,队员们发挥出色,不畏强敌,创造了我校学生网球比赛历史最好成绩。男、女队均获得学生甲组团体亚军,邓红玉、陈桃宇获得学生甲组女子双打冠军,冯可心获得学生甲组男子单打冠军,王悦、敬学敏并列获得学生甲组女子单打季军。

  为迎接比赛,校工会、军事体育部分别对教工、学生进行了积极组织,在训练场地及训练时间上给予大力支持。队员们为比赛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发扬了农大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主办方及省内各高校的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0所本科院校报名参赛,其中教职工100余人、学生200人,汇聚了我省众多网球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