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农大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初夏的农大,绿意盎然,百花争艳。5月27至28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88个竞赛项目和2个多人趣味项目,参赛的代表队包括学生代表队12支、教工代表队16支,啦啦操表演队12支、队员600余人,运动员总计1489人,是一场全校动员、广泛参与的体育文化盛会。
 
  秦智伟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秦智伟强调,近年来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以田径运动会为代表的体育文化活动已经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我校男子篮球队勇夺首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冠军;今年,我校又将在6月份承办2016年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总决赛。这一系列体育成绩的取得和体育活动的开展,既是对我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开放办学的集中展示;既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身心素质、竞技才能的综合考验,更是对八一农大精神和优良传统的传承与弘扬。老师们、同学们,“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让我们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健康生活理念,让激情追逐金色阳光,让汗水涤荡绿茵赛场,将鲜花和掌声献给运动场上的每一位英雄!愿大家人人都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