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王震老师获全国农业高校体育中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一等奖

       10月23日—10月26日在河北省保定市河北农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体育理事会主办,由河北农业大学承办。
       本次比赛包括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25所农业高校34名选手参赛,我校由军事体育部张伟东部长领队,选派王震老师参赛。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公体组,设个人一、二、三等奖,由参赛选手自定一次(90分钟)的内容进行说课,说课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本次比赛参加公体组比赛的选手共计27人,评价的关注点为:教学目标、教学程序、教材内容、学情分析、教学方法、场地器材运用、说课教态语言、教学特色等方面。王震老师经过精心的准备,在比赛过程中稳定发挥,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通过比赛,王震老师在全国各兄弟院校面前很好的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并得到了评审专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