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庆市大学生体育活动月圆满落幕

     2014年11月16日,第三届大庆市大学生活动月在大庆师范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

    据黑龙江省高教分会大庆分会副理事长、大庆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邵长坤介绍,本届大学生活动月系列活动由市体育局、团市委和文体旅集团主办,黑龙江大庆篮球俱乐部、省高教学会大庆分会、市体育中心承办,活动包括长跑比赛、篮球赛、拔河比赛、雪地足球赛等项目。

    11月8日14时进行的长跑接力赛全程近20公里,共有9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东北石油大学获得一等奖,八一农垦大学和大庆医专获得二等奖,大庆师范学院、大庆职业学院和哈医大庆校区获得三等奖。

    篮球比赛也在同日开赛,前两个比赛日的比赛在市体校进行,后两个比赛日的比赛移师大庆师范学院。经过四天的比拼,八一农垦大学获得一等奖,东北石油大学和大庆师范学院获得二等奖,哈医大大庆校区、大庆职业学院和大庆医专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