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我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1

 

 

 

 

 

  初夏的校园,草长花开,充满生机与活力。5月24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佐同、校长包军等校领导,机关、各学院、直属单位的领导出席开幕式。于立河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包军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学校体委会和大会主席团,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最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举办本届运动会,目的是贯彻"健康第一"思想,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倡导科学、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促进师生参加体育锻炼,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并以此为契机,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高雅健康的校园文化,化作迎难而上的创业激情,最终形成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力量。希望各代表队及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赛出风尚,赛出水平,获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x

 

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宣布运动会开幕

 

x1

 

校长包军致辞

 

 

 

 

 

  入场式上,各代表队服装整齐、精神抖擞地齐步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以各具特色的入场方式展现了高昂的精神状态,用响亮的口号表达了对学校事业的美好祝愿。

 

 

 

3

 

4

 

y

 

y1

 

y2

 

y3

 

y4

 

y5

 

y6

 

y7

 

y8

 

y9

 

y10

 

2

 

 

 

开幕式上,部分学院献上了精心编排的团体操表演,宏大的气势与壮观的场面赢得全场师生的多次掌声与喝彩。

 

c

 

c1

 

c2

 

c3

 

c4

 

c5

 

c6

 

c7

 

 

 

  开幕式后,各项赛事陆续鸣枪开赛。赛场内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彩旗飘舞、锣鼓震天,选手们在热烈的气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水平。

 

p

 

p1

 

p3

 

p9

 

p10

 

p11

 

p21

 

p22

 

p23

 

 

 

p18

 

p12

 

p8

 

p15

 

 

 

 

 

 各学院在比赛进行期间献上精心操练的拉拉操,并有热情观众现场献唱。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了各代表队制作的宣传短片,并展示了赛场精彩图片,广播站及时播报各代表队的来稿和比赛。

 

p2

 

p20

 


 

 

  校新闻中心通过体育场大屏幕对开幕式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并将对教工拔河比赛等精彩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本届运动会专门设立颁奖台,对部分精彩赛事的前三名进行现场颁奖。

 

p14

 

p4

 

p5

 

p6

 

p16

 

p7

 

p17

 

 

 

 

 

 

 

 

 

(文/天亮 图/张秘 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