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部举行总结会 欢迎篮球队归来

    12月14日,参加2011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第十五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黑龙江选拔赛的我校篮球代表队以获得普通本科组冠军的成绩圆满结束比赛,并成功入围第十五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满载胜利的喜悦顺利返回学校。
    为迎接球队载誉而归,15日下午,军体部举行了简短而又热烈的总结会。军体部部长张伟东、军体部副部长耿立志、军体部大球教研室主任黄爱武、军体部小球教研室主任李庆利、军体部综合教研室主任张宇峰等出席了本次总结会。
    军体部副部长耿立志主持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及其意义,并对为参加比赛付出艰辛努力的球队教练及全体运动员的奋勇拼搏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篮球队主教练白海军、助理教练王震对本次参加比赛的整体情况做了认真细致的总结汇报,各教研室主任也分别对球队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军体部部长张伟东最后发表了讲话,对我校球队参加本次比赛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和进行了高度评价,对球队教练及全体队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张部长说,我校篮球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可喜的比赛成绩,不仅很好地宣传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也树立了我校对外交流的良好形象。同时,他还勉励每位队员再接再厉,将不畏艰辛、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发扬到日后的学习中去,不仅球技好,还要学习成绩过硬,努力锻炼自己各方面才干,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事业的优秀人才。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竞技水平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发展,军体部也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教学训练水平,并结合自身实际,为社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1

预览区

2

预览区

3

预览区

4

预览区

5

预览区

6

预览区

7

预览区

8

预览区

9

 

 预览区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