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载誉归来

    2011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十五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黑龙江选拔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降下帷幕。从12月1日至14日,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篮球队不负众望,再次摘取了2011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普通本科组冠军的桂冠,成为黑龙江省唯一的普通本科院校入围2012年第十五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天津)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篮球队精湛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男子篮球队此次赴哈比赛,得到了校领导、军体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军体部部长张伟东、副部长耿立志多次前往现场亲临指导、加油助威。在整个比赛中,我校篮球队虽然在多方面处于劣势,队员受伤的情况下,面对空前的挑战和激烈的竞争,我校男子篮球队始终牢记光荣使命,始终坚持敢打必胜的信念、攻坚克难的勇气,战胜了各种困难,经受了严峻考验,创造出了骄人的战绩,摘得了此次比赛普通本科组桂冠,续写了我校篮球历史新的辉煌。
    长期以来,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垦丰种业的大力支持下,在军体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教练白海军、助理教练王震的精心组织训练下,我校篮球队的作风日愈严谨,篮球技战术不断提高,取得了多次优异的成绩,同时也赢得了兄弟院校和本省篮球界专家认可,充分展示了我校篮球队的良好形象,打造出了我校体育工作开展稳步向上的一块王牌。
    CUBA代表全国在校大学生篮球比赛的最高水平,一直被众多大学生篮球爱好者所期待和向往,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个性、充分发挥篮球特长的舞台。CUBA崇尚“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凭借其参赛队伍高素质、高文化、高水平的特点,在全国高校中有广泛的影响力,成为高校锻练篮球队伍,提高、检验篮球技战术水平的平台。

预览区

预览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