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部组织观看《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11月14日上午,军体部组织观看了《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杨善洲同志高尚的情操、坚定的党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人优良作风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众。大家被杨善洲的感人事迹打动,热泪盈眶、热血沸腾。
    报告会在全体军体部教师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认为,通过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使我们受到一次深刻的理想与信念的教育。杨善洲同志把自己的一生,实实在在地奉献给了普通老百姓,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所具备的本色。他的精神令人感动,退休后他主动放弃省城优越的生活条件,带领群众义务植树造林20年,为5万6千亩荒山披上绿衣,创造经济价值超过3亿元的大亮山林场,离世前他选择将林场经营管理权无偿捐献给国家。杨善洲大公无私的崇高品质,为我们共产党员做出了榜样,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她无私奉献的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