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活动

    11月3日下午,军体部党支部举办了“了解家乡、热爱家乡、服务家乡”主题活动,在党支部书记高璜星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庆规划展示馆。在规划馆讲解员的引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包括序厅、印象大庆、历史足迹、辉煌之城、规划总览、县区规划、未来之旅七个展厅,全面了解了大庆城市规划建设的成就及城市的变迁和光辉的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充分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引领大庆市从建市以来的巨大变化、发展历史和美好的明天。不仅激发了广大教师党员热爱家乡、服务家乡的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军体部党支部的建设内涵。
    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抒发各自的想法感受,最后支部书记高璜星对此次主题活动作以总结,她说服务家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我们不但要做热爱家乡的宣传员,也要做服务家乡的实践者,广大党员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为我校体育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促进我校体育工作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预览区

1

预览区

2

预览区

3

预览区

4

预览区

5

预览区

6

预览区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