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我校取得佳绩

    黑龙江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28日在哈尔滨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陶夏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省直机关工委承办,通过近六个月的组织、策划、实施,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全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辉煌成果和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浓厚氛围,弘扬了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强身健体,活力龙江”唱响龙江大地。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设14个项目3个组别,参赛人数达到近万人,是我省举办规模最大、参与面和覆盖区域最广、社会影响最强的综合性全民健身盛会。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积极响应省政府的号召,组队参加了三人篮球赛、啦啦操等多项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省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院校组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被大会组委会授予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给予表彰。通过参加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不断开创全民健身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体育大省,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丁斌)

预览区

 

黑龙江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名单


院校组:
东北农业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哈尔滨理工大学  ;佳木斯大学 ; 牡丹江师范学院
哈尔滨华夏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


团体总分前八名名单
院校组:
第一名    哈尔滨工程大学
第二名    哈尔滨商业大学广厦学院
第三名    牡丹江师范学院       
第四名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第五名    哈尔滨理工大学       
第六名    东北农业大学
第七名    哈尔滨工业大学       
第八名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