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大学生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10月30日上午,我校首届大学生游泳比赛在游泳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学生处处长汤华成、校团委书记杨建民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开幕式由军体部部长张伟东主持,军体部书记高璜星做了赛前讲话,各院及研究生代表队共1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游泳比赛设有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以及4×50米蛙泳接力和4×50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的比赛。经过一个上午激烈的追波逐浪,最后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被经管学院、信息学院、工程学院夺得。
本次游泳比赛是我校增设游泳课以来的首届大学生比赛,为办好此次比赛,军体部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对比赛作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分工,从场馆布置、器材准备到裁判员培训、组织演练、意外试过处理等环节做了周密安排。在比赛中各工作组密切协作,裁判员执裁认真规范。通过前期筹备充分细致,赛事组织严谨高效,比赛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校非常重视游泳运动的开展,从07年开始我校为大学生开设了游泳选项课,为游泳运动在我校大学生中普及与提高奠定了广泛而坚实的基础。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