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光耀省城赛场

    10月17日,黑龙江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大赛(院校组),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啦啦操代表队以精湛的技艺,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优美身姿夺得了花球自选啦啦操冠军,爵士啦啦操规定组第三名,花球啦啦操规定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啦啦操队由来自各学院的16名队员组成,在军体部李霞老师、马焱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一个多月夜以继日的组织编排和高强度的训练,共同磨合进步,突破一个又一个的难度动作,形成了一支高水平的啦啦操队伍,最后在比赛中,他们以新颖的创意、有力到位的动作、流畅多变的队形、和饱满热情面貌征服了大赛评委和现场观众,赢得了满堂喝彩,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啦啦操比赛有包括师范院校、体育院校、艺术院校等14所高校参加,我校是大庆唯一的参赛高校,由军体部部长张伟东带队参加。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黑龙江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直工委、省教育厅及各地市、县政府承办。以后将每四年召开一届,今年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分市地代表团组、省直组和院校组三个系列组合,共设有三人篮球、乒乓球和啦啦操等14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