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9月15日,2011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杨颗粒,副校长、军训团团长于立河出席大会,65456部队首长,军体部、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大会由军体部部长张伟东主持。
早8点30分,体育场上红旗飘扬,军容整齐的4100余名参训新生列队集结,等待接受军训团的检阅。军训团团长于立河、军训团政委杨颗粒在副政委高璜星、张洪友,副团长汤华成、军训团办公室主任耿立志的陪同下对方阵进行了检阅。
分列式在检阅后进行。10个连队的众多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参训新生严肃认真、精神抖擞、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地接受检阅,向军训团首长和与会领导展示11天的训练成果。
总结表彰大会上,军训团副团长汤华成、军训团副政委张洪友分别宣读军训成绩和获奖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在新生田径运动会、会操评比、内务评比、阅兵式、军训总成绩等评比中获奖的集体和优秀教官、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学员等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
于立河副校长受军训团委托作军训总结报告,代表校党委、军训团全体指战员对65456部队首长及全体参训教官表示感谢,并对军训期间的训练工作、内务情况、宣传报道、体育活动及阅兵仪式等方面进行总结。他希望全体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延续军训中形成的可贵热情和良好习惯,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大会结束后,全体2011级新生用经久不衰的掌声和“教官再见”的呐喊声欢送55名教官离场。
在9月5日的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后,4100余名新生正式投入紧张的军训之中。按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1级新生国防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军训团在11天的军训过程中组织开展新生田径运动会、2次队列会操、若干次内务检查评比等活动,圆满完成了预定训练科目和任务。
通过军训,2011级新生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国防知识和军事常识,磨练了意志,锻炼了体魄,学到了解放军的优良传统,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x1
副校长于立河、军训团团长于立河作军训总结报告
x21
方队集结待命
x4
军训团首长检阅方队
x5
阅兵式
x7
x8
x6
x9
与会领导首长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
x10
优秀教官领奖
x11
军训总成绩获奖单位领奖
2011级新生军训成绩
军训评比总成绩
第一名:食品学院
第二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三名:工程学院
第四名:农学院
第五名:文理学院
队列会操评比
第一名:食品学院
第二名:工程学院
第三名:农学院
第四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五名:人文学院
军训内务评比
第一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二名:食品学院农学院
第三名:工程学院

第四名:文理学院
第五名:农学院
新生田径运动会
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名:工程学院
第三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四名:生命学院
第五名:农学院
最佳阅兵式奖
食品学院
农学院
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优秀阅兵式奖
文理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人文学院
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