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生运动会召开

 

9月11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秋风簌簌的季节,在我校运动场上隆重举行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新生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由军体部副部长耿立志主持,军体部书记高璜星、军体部部长张伟东以及各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开幕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发言,军体部部长张伟东致开幕辞。
枪声响过,比赛正式开始。无可争议,在运动场上,运动健儿的身影是最亮丽的风景线。百米、接力、铅球、跳远、趣味项目……,比赛中,运动健儿挥汗如雨,奋力拼搏,赢得了看台上同学们的掌声和呐喊。与此同时,主席台教官激昂振奋的歌声在空中回响、各院学生精彩的献唱在耳边萦绕,激励着每一位运动员勇往直前。
本次新生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舒缓了军训单一紧张的气氛,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新生运动健儿勇于拼搏、创新进取的英姿和风貌,下午5点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但那些运动员们坚毅的身影却成了每个人脑海永久的记忆。
 
附:团体总分:
第一名 经管学院
第二名 工程学院
第三名 信息学院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