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5下午,我校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召开。校党委书记李佐同,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副校长于立河,65456部队首长韩毅少校出席大会。
李佐同书记在会上宣布《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1年军训团任职令》。
军训团团长、副校长于立河在军训动员报告中对我校军训教育工作情况进行简介,阐述了军训对于大学生锤炼意志、塑造品格、早日成才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军训团向参训新生、全体教官,各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等有关人员就军训期间的军事训练、服务、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军训团政委、党委副书记杨颗粒宣读《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1级新生国防教育实施方案》。
教官代表崔宏宇、教师代表吴迪、新生代表李广琛分别在会上发言。
据悉,此次国防教育时间共11天,110课时,其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政治思想教育和军事理论教育,二是军事技能训练。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军事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和工作人员,2011级3670名新生,55名军训教官参会。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军事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和工作人员,2011级3670名新生,55名军训教官参会。
jx1
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宣布军训团任职令
jx2
军训团团长、副校长于立河作军训动员报告
jx3
军训团政委、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宣读国防教育实施方案
jx5
军事体育部部长张伟东主持大会
jx4
教官代表崔宏宇发言
5
教师代表工程学院吴迪老师发言
6
2011级新生代表农学院李广琛同学发言
8
大会现场1
7
大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