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积极推广“健康大庆”工间操实践活动

体育教研部积极推广“健康大庆”工间操实践活动


为推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提升体育教研部教职工理论联系实际能力,78日,体育教研部开展“健康大庆”工间操主题实践活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体育教研部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健美操教师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体育教研部通过组织发动、骨干培训、视频展示等多种方式,推动全市职工工间操的普及开展,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一些油田企业及商家、机关干部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体育教研部耿立志部长在活动总结发言中谈到,推广普及工间操和落实工间健身制度是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建设健康中国,把市民身体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具体措施之一。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个体免疫力强弱对感染病毒和康复快慢有直接联系,体质好,免疫力强,感染的风险就低。在我市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能够有效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形成“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生活理念,使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健康大庆”注入精神动力。


                                                                                                              文/ 刘冬冰   图/ 孟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