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2021年度二级教代会

体育教研部召开2021年度二级教代会

舍我其谁齐奋进  体育育人谱新篇。38日上午,体育教研部2021年度二级教代会在体育场106会议室召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崔卫国和体育教研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综合办主任刘冬冰同志主持会议。

副校长崔卫国指出, 2022年学校将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教书育人,五育并重。 重视体育工作,着力打造学生的体育精神,把全面育人作为德育工作的全部。体育教研部制定出了一系列德育体育活动方案,按计划,分步实施,全面育人并重,协调共同发展。会议还听取了副部长张宇峰同志对体育教研部教职工民主大会提案解答报告和工会主席黄琦同志的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三项文件,分别是体育教研部“十四五”发展规划、体育教研部综合业绩测评和绩效实施细则、体育教研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及排序办法。

部长耿立志向大会作了题为《舍我其谁齐奋进  体育育人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是的体育教研部教学改革的关键年,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的同时,继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改教风提学风,积极探索新颖的教学方法,打造教学科研团队,在网络视频课程和体育课程思政上争取有所突破。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阳光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实施校园跑的基础上,探索课外锻炼新模式,打造校园赛事品牌,真正使学生达到每天锻炼一小时的要求及增强学生体质的目的。最后全体教职工对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刘冬冰  图/孟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