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18届大学生乒乓球赛

为弘扬我国国球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供相互交流平台,展现个人竞技能力,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挑战自我,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促进我校乒乓球事业积极向上发展、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我校于2021年11月27日开始举行了校大学生乒乓球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分为四个项目,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团体、女子单打。同学们“奋发乓博,勇于超越”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经过激烈角逐,2021年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食品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工程学院获得男团亚军,季军由农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由动物科技学院摘取,亚军归于经管学院,季军由工程学院和人文学院获得。男单冠军由食品学院的吕文庆摘取,亚军由应用技术学院毕群颂获得。女单冠军由动物科技学院的崔迪获得,亚军由动物科技学院李楠获得。

     乒乓球是一项健身性、竞技性、娱乐型为一体的运动项目。经此次比赛,极大的提高了我校学生学习乒乓球的热情,渲染了我校“团结友爱,礼貌争先”的乒乓球氛围,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陈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