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队

一、历史沿革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Dancer. Crew校街舞队成立于2016年,自组队以来不断传承和发扬北大荒精神,始终坚持创新,尽心编排,为学校取得优异的成绩,现在已经成为一支有实力、有凝聚力、不断完善进步和超越自我的队伍。

Dancer. Crew校街舞队分别有HiphopBreakingPoppingLockingJazzWeaking等舞种,致力于创造与传播具有中国特色的街舞舞蹈形式和挖掘每一位成员的舞蹈潜力,在学校大、小型演出活动和舞蹈比赛赛事中都可以见到校街舞队的身影。

二、教练员简介

    马焱,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牡丹江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一级裁判员,教练员。

三、队员简介

       DC校街舞队目前共有正式队员30余名,队员均来自各院系对街舞有浓厚兴趣的学生,分布在全校各个学院。坚持常规训练和比赛周期训练,队员继承和发扬了农大人务实求真,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到了训练和学习两不耽误。学习成绩优异的同时,体质健康也

落下。

        DC校街舞队将秉承八一农大人的体育精神,继续艰苦训练、完成使命,争取更加优异的运动成绩!

四、主要比赛成绩

年份

比赛名称

成绩

2016

大庆最强高校天团选拔赛:舞蹈组

二等奖

2017

大庆市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活动月:首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自由舞

二等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8

大庆市第七届大学生体育文化活动月:第二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自由舞

一等奖

2018

黑龙江省大庆市第一届大学生社团邀请赛

冠军

2018

大庆最强高校天团选拔赛:舞蹈组

二等奖

2018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黑龙江赛区哈尔滨决赛

十强

2019

大庆市第八届大学生体育文化活动月:第三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自由舞

一等奖

三等奖

最佳编排奖

2019

黑龙江省第九届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甲组舞蹈啦啦操街舞自选动作

甲组中国大学生啦啦操竞赛规定动作集体街舞

第二名

第一名



2018年校街舞队参加”康湃思杯”第二十三界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赛区开幕式表演

  

2018年大庆市第七届大学生体育文化活动月:第二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自由舞(集体合影)


  2019年大庆市第八届大学生体育文化活动月:第三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自由舞

 

2019年黑龙江省第九届学生健康活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