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队

跆拳道队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跆拳道队历来保持优良的传统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在教练员的指导下长年保持有计划的科学系统训练。校跆拳道队成立以来,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市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一、教练员简介

自明,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先后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山西师范大学,武术套路国家一级运动员、一级裁判员、中国武术六段、武术散手国家一级运动员,跆拳道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级晋级考试官,多次获得省市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二、队员简介

跆拳道队目前共有正式队员26名,队员均来自各院系对跆拳道运动有浓厚兴趣,身体素质较好的学生。跆拳道队坚持常规训练和比赛周期训练相结合,队员尊崇礼义廉耻、忍耐克己和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团结拼搏,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学习、训练可以综合发展。

三、主要比赛成绩

年份

比赛名称

成绩

2016

黑龙江省首届高校跆拳道公开赛

个人项目7项第一名

混双项目1项第一名

团体项目3项第一名

2018

黑龙江省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

个人项目3项第一名

混双项目1项第一名

团体项目1项第一名

2019

黑龙江省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

个人项目6项第一名

团体项目2项第一名



 2016黑龙江省首届高校跆拳道公开赛


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表演


2018黑龙江省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 

2019黑龙江省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

2019年校内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