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网球代表队获得东北区历史最好成绩

     6月3日-4日,我校学生网球队参加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东北电力大学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东北赛区)。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吉林、辽宁、黑龙江三个省份的18所高校参加,比赛阶段分为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其中男女子团体分为甲、乙、丙三组进行。
    3日上午8时,大赛开幕式在东北电力大学东区网球场隆重开幕,副校长关晓辉致开幕词,他对来自东北赛区18所高校的参赛队赴我校参赛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促进参赛高校间师生的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络,增进友谊,祝愿参赛队能取得优异成绩,大赛圆满成功。
    赛事监督孙建国在讲话中对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以及承办本次比赛的东北电力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比赛是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八个赛区的收官之战,衷心的希望东北赛区的18所高校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切磋技艺,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赛出水平,并预祝参赛队取得好成绩。
    我校队员们发挥出色,不畏强敌,挥洒汗水,创造了我校学生网球比赛历史最好成绩——我校女子团体获得第二名并获得代表东北区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男子团体获得第五名并获得代表东北区参加单项全国总决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