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进行时一】军事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4月21日上午,军事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会上,张伟东部长全文传达了农垦校发【2017】19号《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文件、李佐同书记的《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动员讲话及秦智伟校长的《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以审核评估为引擎,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动员报告。
   张伟东部长要求军事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记责任,要高举“北大荒精神”和“八一农大精神”旗帜,发扬我校迁校、迎评、申博精神,结合军事体育部实际情况,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和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学习和调研工作,认真做好自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加强体育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发扬2012年我校军训评估工作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