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体育部召开教工民主大会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农垦校党委(2017)3号文件“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基层教职工民主大会的通知”要求,军事体育部于2017年2月24日8:30分召开教职工民主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黄琦主持,除一人在外读博,全体职工均出席参加,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推进阳光体育,提升教学管理,加快军体部内涵式发展”。
     会议上由张伟东部长做了部长工作报告,讨论了军体部“十三五”发展规划,由耿立志副部长做了提案解答处理报告,工会主席黄琦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张宇峰副部长做了部务公开情况报告,并进行了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最后讨论了教师岗位年度测评细则。
     会议上大家都能踊跃的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对军体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值十三五规划开篇,军体部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提出了未来五年的规划,为了推进我校的体育事业全力以赴,相信八一农大的体育事业会越来越好。